我是天才,我只想在我的世界里翱翔,这里记录着我的世界的精彩。
 

发去换还要运费

衣服的质量没得说,就是右边衣袖接拼的那块皮被厂家接到前面了,很影响美观,发去换还要运费,而且来回要等一个礼拜,我只好把两只衣袖接拼的那块皮都弄下来了,还是希望卖家注意衣袖这些细节。
衣服蛮好!卖家态度超级好的!我一次性买了五件其中有一件事坏的 !卖家很爽快的就答应给我换了!好评 五分!
不好意思,有事所以确认有点晚,YY非常好,修身显瘦,我身高165,122,L码刚好,但是胸围94,穿着感觉有点不平整,质量款式都很不错,性价比很高,朋友都说不像这么便宜的YY,还是很满意的
虽然没有图片那么版型漂亮,但是也算是物有所值。快递一般,态度不好。
到货的时候试穿了下,大小合适,款式颜色都不错。送的小礼物很可爱,谢谢。
不好意思确认晚了,衣服很厚实呢,就是红色的会有点掉毛。帽子上的带子和图片不同是红色的呢,但是不影响穿的效果,很喜欢
不好意思,有事确认晚了。衣服还行吧,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价钱确实不错了。不过卖家态度挺好的,还送了感谢信和头箍,不错的啦!
当晚就把衣服洗了,先用盐水固色,后再清洗,还是褪色很严重。
衣服真的太棒了,原本没想到40块可以买到这么好的毛衣,颜色、质量都太满意了
卖家人很好,下次还会来买的~~中间有点小插曲,店主很快就给解决了,不错不错。。祝店主生意兴隆!!
广告打的不错,抗起球,不退色,真的吗???回来一洗,水变红色了,这是不退色吗?? 不过还是给个好评,衣服还不错。希望别打假广告,伤不起!!!!
蛮好的,就是所谓的杏色太黄了,图片上看上去很亮蛮白的,可实际上有点暗。不过舍友都说好看,我也觉得质量还是可以的,就是颜色稍微不是很满意。当然价格
,物流超给力,卖家服务也好。好评!
衣服终于到了,没有想象的好看,不过也还可以,做工布料什么的都不错,款式也还行,就是颜色,真心差距大!还有那发货速度,那快递,就没见过这么慢的,能改改么?????
Good buyer, deliver goods in good time, sweater is good, very thick, mother love, next time will come to your house again
衣服收到了 母上很喜欢的说 说面料挺好的 本来想换换黑色小一码的 因为太麻烦了 就没有换了 选的是韵达快递 没想到那么快
当时挣扎了好久才买的,因为价格比较贵,后来发现果然一分钱一分货,质量非常好,只是可能是因为我个子过高,168的身高,腿长107,按理来说应该是跟模特效果差不多,可惜穿到身上发现基本上可以当露脐毛衣来穿,不过好歹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只是以后买东西好是要先问问老板模特的身高有没有超过一米俩几

质量不错 有一定的厚度 挺保暖的 身高156 体重80 穿上都能很修身 正是我要的这种简单的打底 太满意啦 准备再买其他颜色 呵呵 继续关注这家哦 以后打底都来这啦 而且是洗过来评价的 一直就害怕褪色问题 洗的时候只是掉了点浮色 还不错
衣服的手感好,很舒服的,真的是价廉物美了。超喜欢,同事们都叫我帮买,希望不起球就更好了。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天才的预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