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才,我只想在我的世界里翱翔,这里记录着我的世界的精彩。
 

这个价格算不错的了

质量不错,颜色偏向深红 不像酒红,不过也很喜欢,158 98 穿s号,给大家个参考,s号和l号大小差得不多
摸起来的感觉不错挺柔软的,试穿了下,领口有点大,还行吧,这个价格算不错的了。
真的很不错的衣服,虽然等的是在辛苦,这是我网购最成功的一次,感觉这衣服比商场里好几千的都好呢!这衣服真是没得说,我体重140 身高168穿L号的正好,同事都说要在这家买衣服,好的没得说!
衣服还不错,质量看起来还可以,就是褪色,买了酒红色,洗了下,一盆红水,不过穿的时候在里面加件衣服应该就好了
衣服穿过一次,质量还行,但是衣服绝对没有模特身上那么长,想买的亲可以注意一下
已经给了全五分,这条裙子很厚实,质量很好,秋天穿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买的时候打了特价,划算!
颜色很好!非常的显身材哟!也很显瘦! 嘿嘿,比较喜欢的宝贝! 大爱呀! 店家发货速度也很快,物流也很给力!比较满意的一次网购!全5分!下次再来!
这款宝贝面料比我其他的卫衣有一点点的硬。就一点点点点哦。但是穿在身上真的很漂亮。宝贝里面的抓绒不会出现掉毛的现象。MM们可以放心穿打底衫。谢谢卖家送的小礼物。 嘿嘿~
虽然衣服的颜色和我预想的不太一样,不过 ,穿在身上正合适,买家态度很好,还附赠了小礼物 赞赞赞
YY很好!就有点大!可能商家觉得我很胖吧!但是我试穿了一下,感觉很好!5分
72变家的衣服没话说#039;#039;#039;好!
第二次购买了,不错,可惜买了两件店家都不优惠!希望下次购买能优惠点。
质量挺好的,很厚实,我身高163体重104穿M的还是蛮刚好的,供大家参考下
赞非常满意
还不错 虽然中间有点小插曲 但亲都耐心解决了 穿着很漂亮 好买家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天才的预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