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才,我只想在我的世界里翱翔,这里记录着我的世界的精彩。
 

拍米白的结果收到的是百的

宝贝质量非常好 这个价钱非常值得
一分价钱一分货吧,袖子和肩的接口处有点怪,像蝙蝠袖又不是,,但是质量厚度还是不错的吧,好评
我很少买这么便宜的衣衣,这是在热卖排行榜上看见到,不过这件YY真的很赞,做工和质量都不错哦,而且还有吊牌呢!!推荐购买。。。
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
衣服质量很好,很修身,同事都说款式很好看,客服也非常满意,我之前选的大了卖家很爽快就答应给我换,不过过程比较长。总之比较满意,谢谢店家送的小丝巾
宝贝真的很好诶 , 摸起来也很舒服,我还会来的,卖家也很很好 也送了个礼物 谢谢卖家

衣衣不错哦,就怕扎,怕掉色,还好,都没有啊,做打底很是超值,衣衣长度平铺式60的样子,没图上那么长,很大方的一款
昨天下单,今天就收到了,非常喜欢,颜色就是我想要的,感觉东西很好,全5分
质量没得说,真是 太好看 了 买了 6件了 都不错 值得购买
好评哦!
还送了小东东.比想象中稍微薄了一点,
特意晚确认一天,今天穿上上班了,感觉特别舒服,而且款式百搭,质量没的说!赞!
质量不错啊,摸起来好舒服。美中不足的是衣服色差太大,拍米白的结果收到的是百的。
手感不错,样子也好看,不显胖。就是穿第一天袖子掉线了。后来自己缝好了。

本人168 50公斤 M号很合适 里面只要穿一件稍薄的衣服就好
手感很好,柔软。是很薄,但就是我要的,我们Office太热。
身高160,体重90,穿上和模特的效果一样,颜色略微一点点深,估计在灯光照射下看的话应该和图片是没差了,质量超好的,拿在手里有点重量的,本以为这次搞活动卖家会非常忙回复也会很慢,没想到卖家的态度超无形的,很和善也很耐心,回复的超快,买了很多件还帮朋友买了几件,质量就不用多说了,因为有的没有现货以为要等N久呢,没想到卖家超级好把现有的货先给发了过来,因为活动中都是包邮的,非常感动。
衣服的蕾丝很漂亮,这个价格买到这样的衣服太划算了,给好评是应当的。噢,加一句,发货非常快。给力。
国庆节前买的,节后才到,居然收货时还少了一件。其它的就不说了,单是这件事就能让人郁闷半天!看在物品质量(颜色有点偏红)和卖家态度不错的份上,也避免给自己增加麻烦,勉强给个好评吧!
物有所值,衣服很不错,妈妈很喜欢,店主很细心还有小礼品给个满分顶一下
很漂亮的衣服,卖家很贴心,有感谢信和小礼物!谢谢啦,很喜欢的衣服,会特别关注的!
东西很好和照片上的一样,物流也很快,卖家还送了小礼品~谢谢~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 天才的预言|Powered by LOFTER